因為萌妹子而忍不住下載的遊戲(*⌒∇⌒*)

  

App Store 的推薦超萌的!

  

進去就有這五種登入方式,算是蠻方便的,比起我之前遇到只有必須加入他們會員才能登入的遊戲來說啦!

  

五大職業(圖片取自https://m.66ttt.com/news/7934.html

比較特別的是「流光」這個職業,它可以切換「光」/「暗」兩種型態,儘管在戰鬥中也可以隨時切換,兩種型態分別傾向輔助與輸出,也就是說,流光可以自己輸出攻擊再自己療傷哦!

   

 

因為我剛好選的就是流光,不得不說,搭配隊友起來特別有用:輸出多的時候可以充當奶媽,輸出少的時候可以自己上場!

Btw,這個遊戲的技能設定得很詳細,對戰的活動也很多,需要對技能有一定理解跟操作能力哦。(副本在未拿到「傑出」評價之前只能自己手動不能掛機😨)

個人覺得最有趣的一點是,很多職業除了分男女還有蘿莉可以選!看封面那麼可愛當然是選蘿莉啦!

   

 

進去捏臉,染髮!

如果不會取名,一樣有骰子🎲幫忙取名廢哦!(這名子就是這麼來的)

  

正式進入之後,會開始故事動畫,右上角有跳過鍵,但如果是重要劇情就會在你摁下之後提示說跳過就拿不到獎勵了。

  

就像這樣~

  

不知道該往哪走的時候,按下任務就對了!

  

剛開始會有一些東西例如操作模式需要選擇,這個我都是看它怎麼推薦就怎麼選🥴

  

遊戲中在某些劇情發展時,會出現一些可以互動的設置,比如跟npc一起搭船、撿個東西、變身成妖怪或酒桶滾來滾去之類的。

 

變成能被草叢遮住的草精

   

 

選擇代步工具時會有三色羊駝可以選,黑白花三種,我選了看起來白白嫩嫩的白🦙啦!

  

  同樣的,當學習完飛行之後,npc會贈送翅膀造型(7日有效)給玩家,一個是我的精靈翅膀,另一個是❄️雪花模樣的飛行器。

這個遊戲瘋狂推薦的特色是「飛天入海」,不得不說,設定的也非常有趣。

   

飛天的時候,右邊有上下鍵可以控制高度,再按一次翅膀就會落地,快速飛行時還會有突進的效果(?

下海就更有趣了,除了一樣有上下鍵控制下潛深度之外,還會有一個長長的氧氣條在隨著時間跟下潛深度慢慢消耗。    

聽遊戲引導好像是碰到泡泡可以補氧氣,但我沒成功過就是了⋯⋯(最新更新:我成功咯!操作角色對著不斷冒出的氣泡繞來繞去再撞過去就行了!)

值得一提的是,據說氧氣耗盡會窒息—然後會在不知道哪裡醒來,我還沒嘗試過。 

  

 進入海底不知道該去哪探索時,可以注意一下身邊有沒有慢悠悠爬過的🐢公車哦! 

  

 

在公車上不能自己操作行徑路線(跟真正的公車一樣),但不會耗氧氣,下車時好像還會補充一些。不過就跟我們見慣了的公車一樣,可以隨時下車的哦!

還有各地的其他載具可以自己爬上去。 

       

這個遊戲有個別出心裁的設計:天氣系統。有時候可以注意一下中間的聊天室,偶時會跑出遊戲各地的天氣情況嗷! 

  

  

  

 下雪天找到雪堆就可以玩起丟雪球了!

每天都有一張體驗券可以進去「舒服」一下的凌波館,在裡面可以泡澡拿經驗,經驗值足夠了之後就會轉化成元神。不過泡太久是會昏倒的哦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昏倒! 

 

  這遊戲的人物被賦予了「真實性」,也就是當出去風吹日曬之後會變黑,吃了東西卻不運動就會變胖!(連遊戲都逃不過這個……) 

   

目前還沒見過黑得很明顯或體型偏胖的人物出現,不過這些都是有解決辦法的哦!

   

 

去凌波館泡澡前記得先找裡面的溫泉商人,購買點好東西。有些可以美白,有些可以瘦身,還有些可以人工變黑跟胖,也有回血與回藍狀態的短時間buff哦!

我就曾經買了個寫說「有驚喜效果」的玩意兒,結果泡著泡著它就讓我變胖了😭

此外,這個遊戲需要學習生活技能,如釣魚、烹飪、伐木採花製藥之類的。   

   

學習完生活技能就可以開啟打工,系統會消耗活力值(參與活動獲得)來獲取雲券(交易貨幣的一種),不需要自己動手什麼。

等到等級足夠之後,就可以選擇職業啦!

   

 

盜賊、美食家、樂師、造型師、舞女,五種職業任選,選擇後仍可放棄重選。

我個人的選擇是樂師,倒不是因為我會什麼樂器,而是五個職業到達「專家」境界時的職業服裡面我最喜歡樂師的。(目前看來要達到非常難,唉)

選擇完職業之後就必須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做事才能拿到職業積分,像本樂師就得每天去街頭賣藝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可以選擇要表演給玩家還是npc聽,原廠贈曲卡農還有小星星,如果要給玩家聽的話規定不能用系統曲,而且還必須到達一定長度(我就只好摁個天空之城無限拉長版了~)

每天的活動可以從日程查看,或是福利裡面,就有清清楚楚的行事曆(雖然我不覺得有用啦)

   

遊戲在相機及風景方面都花了不少心思,這裡秀幾張我在遊戲裡面拍出來的美麗風景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得不說,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構築出來的這個世界。

相機可以第三人視角也可以體感操控,也有一些特殊的玩法會在冒險家公會被教學。

暫時更新到這裡,目前玩了三天還在努力開發更多東西!不過對我來說,這類遊戲能夠撐這麼久已經是很有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severance 的頭像
    perseverance

    Bella貝拉的部落格

    perseve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